cotton与绵绵

低头吃粮,抬手点赞。沉迷手游,已爬墙_(:з」∠)_

[双花]不爱吃胡萝卜1

 孙哲平在每天太阳下山前赶到宿舍左拐那个巷口,今天打工时剩余的小鱼干递到了纸箱旁。后腿有些不灵便的三花小猫爬出纸箱,慢慢舔舐小鱼干。孙哲平静静地看着,等猫儿吃完小鱼干,冲他细声细气地叫唤,他便伸手揉揉小猫的脑袋。小猫乖顺地蹭孙哲平的略带薄茧的手掌,很是享受。检查了下后腿绷带未散,伤口应该也慢慢愈合了,收拾了空饭盒准备离开。

小猫蹭了蹭孙哲平的裤腿,恋恋不舍地回到纸盒里休息。

看了看时间,孙哲平笑了笑还是回了宿舍。

他暂时得跟人合租,收养不了小猫,公寓管理员明确规定了不许豢养宠物,只得作罢,暂时把猫安置在隔壁巷子里,等找到适合的人收养再说。他在微博挂了几天领养通知,终于有人私信问他具体地址,他问了下大体情况,终于放下心来,约定明天下班后就把小猫交给对方。

第二天去巷口,却看到纸箱面前有一个小碟子,里面有些吃剩的些许牛奶。小猫不知所踪,孙哲平皱了皱眉头,别是跟什么人走了吧,要是个负责任的还好,别遇到贪图两天新鲜就又丢掉猫咪的年轻人才好。

正在焦虑时听到巷口传来嬉笑声。

“哈哈哈别舔了,好痒哈哈哈,马上就拆给你吃好不好,别舔了。”面前穿着TEE恤牛仔裤扎了个小辫子的少年仔怀里可不是那只馋猫。


先写个开头!

评论

热度(9)